狗尿苔

如满月无缺

Something Uninteresting

纯对话。
一些独立的、极短小的故事。
也许会扩写。
也许原创,也许同人。

【1】
“喂,小鬼,你家住在哪啊?”
“格林街193号。”
“格林街193号?有这个地方吗?”
“有啊,就沿着这条路,一直往前走,第一个路口左转——”
“臭小鬼你可别耍我,前面左转明明是灰巷子啊,据说那里……不太干净。有什么妖啊鬼啊的……”
“——请认真开车。左转之后继续向前,第九棵树那里再左转,右边第三栋就到——”
“哎等等等等,你慢点说,这是第几棵树了?第六还是第七?”
“……已经是第十八棵树了。”

【2】
“我能看一眼你的影子吗?”
“不能,抱歉。”
“那——我能听一听你的呼吸吗?”
“……抱歉,恕我不能同意。”
“就让我碰一碰你的衣角吧……就一下……”
“……很抱歉。”
“我们……还会再见面吗?”
“……”
“对不起,我无法回答。”

【3】
“欢迎致电宇宙热线!这里是实心的月球,请多多关照!”
“欢迎致电银河系热线!这里——这里是四分之一空心的月球!”
“欢迎、欢迎致电太阳系热线。这里是二分之一空心的月球……”
“喂……这里是地月系。我是四分之三空心的月球……”
“您好,您拨打的电话是空号,请核对后再拨。”
“嘟…嘟…嘟……”

评论
热度 ( 1 )

© 狗尿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