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尿苔

如满月无缺

近来我总看见妖狐穿着他那套早就不新了的新衣服,坐在走廊上,不知道在想些什么。他常常一坐就是一天,若不是头顶那双耳朵偶尔地抖动,我就要以为那是晴明搞来的妖狐等身手办了。
如今妖狐就像他穿在身上的那件红衣似的,虽仍然瑰丽却难免有些褪色。攥在手里的那把折扇他已很久没打开过了,他动一动也不再有上好御魂碰撞的叮当声了。也不见他像从前那样恣意张狂地在寮里晃来晃去、拉着小姑娘谈天说地——近来寮里来了不少漂亮可爱的小姐姐,妖狐却无动于衷,仿佛他一开始就是那么低调而不惹人注目似的。偶尔有人路过廊下,跟他打招呼,他就弯一弯唇角,只是得体地一笑——他上次笑得露出亮闪闪的虎牙是什么时候了呢,我却想不起来了。
现在的妖狐给人一种奇怪的感觉——好像他下一秒就要消失不见,连同他曾存在于这世上的痕迹,一起被抹去似的。


自家妖狐生存现状。过气缺爱老式神。无cp向。

评论
热度 ( 4 )

© 狗尿苔 | Powered by LOFTER